close

       趁著出國度假的同時,四處走走看看,放鬆一下自己的心情,但後來發現 最能讓自己放鬆的,還是我愛的這些彩妝跟保養品啊啊啊啊啊啊~~~

      這次來到一間彩妝DUTY FREE,真的是集所有品牌之大全,舉凡你想的到的,裡面通通都有....TOM FORD GALMGLOW ADDICTION NARS...(不贅述) 於是腦波很弱的我,從原本要走向Starbucks的路上直接大轉彎走進去~~~~~ 不看還好 一看就崩潰了!!!!尬的!!!!Make Up Forever的粉底竟然只要台幣1300!!!!!!!!!!!!!! 於是我立馬走向隔壁的NARS

      小姐都很親切地介紹 而且滿滿的兩大櫃試用品陳列在架上供客人自行化全妝試用  因為我有選擇性障礙,所以小姐推薦我水光漣漪六色頰彩盤,而且超幸運的是,有一盤是在台灣沒有上市的!!!

 

      一打開,天啊!簡直是美炸了!!!!!這樣的外包裝,怎麼捨得用啊~~整個就是走一個精緻的路線

S__10977291.jpg

          再打開頰彩盤,裡面也是同樣的夢幻啊~~

S__10977292.jpg

         兩盤呈現的質地不太一樣~左邊的ORGASM是呈現比較霜狀,有點像眼影膏的質地 我查了一下台灣的官網 這盤好像沒有在台灣販售?? 因為潮濕質地的關係,所以建議用手推上色~也可以漸層堆疊,效果非常棒~不過要注意的一點是,由於質地的關係,她必須要在定裝蜜粉之前上,不然就會推不開喔~~

       右邊這盤就是水光漣漪六色頰彩盤,也是稍微粉霧但微濕的質地~但這款稍微可以用刷具上妝,呈現出來的效果比較粉霧狀 但一樣的維持的NARS一貫的水準 美麗 自然!!!!!

       這次利用這兩盤頰彩盤搭配畫了淡妝與濃妝,效果真的很好,質地細薄不厚重!!!心動的姊妹們 真的可以考慮入手喔!!

S__10977290.jpgS__10977289.jpg

 

 

arrow
arrow

    吃呱呱包的艾莉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