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用了Dermisa淡斑嫩白皂之後 ,我就成為了Dermisa鐵粉,因為他的成分天然無添加,大人小孩都可以用~所以只要看到他家的產品我都會腦波極弱的買來試用  但今天要介紹的這款藍鑽爆水保濕皂  真的是大大的跌破了我的眼鏡啊~~~~~~~~

 

   相信大家都知道,會長斑的人,天生就屬於乾性膚質,所以從小我就沒有青春痘的困擾,但我卻是一個乾~美~人~,尤其是做過雷射手術之後 皮膚更是乾到不行,一天通常都要補好幾次的保濕才能去除臉上的緊繃感!所以我本著神農嚐百草的精神 舉凡市面上標榜保濕的產品 我幾乎都使用過!! 

 

    乾美人當久了,當然會逐漸找到適合自己的保養品,唯獨洗面乳這塊,總是不得其門而入~~ 在某次回購淡斑皂時,看到Dermisa有這款藍鑽爆水保濕皂,當下晴天霹靂 身為Dermisa鐵粉的我 竟然沒有用過~~~!!??!? 於是我立馬跪下向上天懺悔訂購

 

    收到藍鑽爆水保濕皂的時候,一看到肥皂的顏色 我就立馬心花兒朵朵開了~~ 喔買尬~~~怎麼是這~~~~麼美的藍色啊~~~真的是名副其實的藍鑽石

S__2727993.jpg

 

        走過路過不要錯過~~馬上打開包裝來使用,我的老天鵝啊~~~~除了容易起泡不說 這個泡沫也太柔白細緻了吧~~!!!!!簡直是可以用來做棉花糖了!!!

S__2727986.jpg

 

    實際洗在臉上的感覺,真的是又滑又細嫩!! 說時遲那時快~~就在我沖掉的霎那間~~~~我彷彿進入了天堂一般~!這不就是我尋尋覓覓多年 始終尋不到的那感覺嗎~~~ Dermisa的保濕皂在沖洗掉之後 竟然完全沒有使用洗面乳過後的緊繃感 而是彈潤保水的滑嫩感!!

S__2727989.jpgS__2727990.jpg

 

      為了證明她的保濕能力,這次回娘家我特別帶了藍鑽爆水保濕皂,想知道她的保濕能力到底有多強!!!每年在沖繩的時候,只要是回到飯店就會看到我的臉上敷著保濕面膜,但就算是這麼努力~每次回台灣還是又黑又乾~~但這次~我用了藍鑽爆水保濕皂,他的保濕效果令我嘖嘖稱奇~不僅洗完臉之後還保有保濕的彈潤感,出門在外一整天也不會覺得臉上乾燥緊繃耶!!!!!讓我在沖繩的每一天 皮膚狀態一級棒~回台灣之後也完全沒有不穩定或過敏的狀況出現

S__2728003.jpg

 

    我的女兒因為進入青春期,臉上的膚況極為不穩定~使用藍鑽爆水保濕皂之後 皮膚狀況大為改善!!!青出於藍更勝於藍的她,竟然還會把泡沫停留在臉上10分鐘當面膜敷,沖洗掉之後,不僅膚況保濕滑嫩~連額頭上原本因為痘痘而產生的紅腫也消退許多呢!!!!(這招我也要學起來)

S__2728022.jpg 

 

    俗話說的好:世界上沒有醜女人 只有懶女人~偏偏我愛美 但是卻蠻懶的 我很注重臉部的保養~但是對身體的皮膚就....當作不存在  因為Dermisa的肥皂是純天然 添加 所以我也用來洗身體~~突然有一天 我老公問我:你最近有很認真擦乳液吼~~因為你的手摸起來好滑嫩ㄟ~(這怎麼好意思) 其實我沒有擦任何身體乳 都是因為藍鑽爆水保濕皂 讓我全身的肌膚跟我的臉一樣保濕滑嫩喔~~

 

    這麼好的保養聖品~真的誠摯的推薦給各位姊妹們使用~相信你們也會跟我一樣柔白保濕又滑潤唷~

S__2727996.jpgS__2727998.jpgS__2727995.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Dermisa 保濕
    全站熱搜

    吃呱呱包的艾莉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