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跟大家推薦我的心頭好 

很多跟我一樣愛漂亮的女生。不外乎就是做指甲 弄頭髮 再來就是接睫毛。對我來說。沒睫毛就好像沒穿衣服一樣 非得一定要化眼妝才敢出門。但又不希望走在路上嚇到人!這時候 自然的睫毛就非常的重要!!!

但對於我這種機車又龜毛的女生來說。頭髮跟睫毛又異常的重要。如果一旦弄不好。根本就是不敢出門啊啊啊⋯⋯ 要來用力的推薦我的美睫師 我覺得她個人對「美」這回事有著非常的自我堅持。所以她常常寧願不接客人。也不願意只是照著客人的要求而做! 她所追求的就是自然而且健康!對,沒錯!就是健康! 如果今天你的毛況不健康。她真的會毫不留情的請你回家。而不是硬幫你接。

我覺得這樣真的很好。或許當下有些客人會覺得不好受。但她真的是為了客人的長遠健康而著想!而且她為了更精進自己的技術或是服務。常常會回日本去進修或是觀察日本美睫店服務客人的態度 所以 她同時擁有日本及台灣的美睫師證照唷! 回歸正題。接出來的感覺都非常自然。常常都有人問我:你這樣子怎麼可能只有150根?可是真的就是事實欸! 而且還可以配合每次想要的不同感覺 改變接毛的方式 !每次接完 根本就是不需要再化妝就可以直接拍照。真的讓我做到了。追求不化妝也可以達到的完美效果! 有喜歡且想嘗試的朋友們。真的真心推薦。可以去試試看

來看看我的不同接睫毛方式的效果吧~

眼尾長

S__21241874.jpg

S__21241875.jpg

妝感會比較重些~~眼神看起來會比較嫵媚

 

中間長

S__21241871.jpg

S__21241872.jpg

S__21241873.jpg

眼線的效果會比較明顯~~可愛風~~是不是很像無辜的小綿羊??!?

 

arrow
arrow

    吃呱呱包的艾莉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