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開箱文} VitaminSea 海洋薰衣草水淨白晚安舒眠面膜 

  最近經由朋友的推薦, 接觸了一款特別的保養品系列 叫做 {VitaminSea}, 他所主打的就是使用海洋裡的特殊成分來保養我們的肌膚. 本身就是面膜控的我 第一個選擇使用的就是晚安面膜啦! 因為他標榜著: 只要睡一覺 肌膚就能喝飽水 而且明亮 剔透 白淨! !  這簡直對我這種懶惰 愛美到家的人是一大福音阿!!!!!

一拿出來 其實就是很簡單的包裝 

S__19906624.jpg

 

 

打開蓋子 就是非常美麗的薰衣草淡紫色 看了心情就非常好 視覺上就先達到了舒緩的效果! (沒辦法 我就是個標準的外貌協會)

S__19906621.jpg

  

 

   我是標準的愛美又膽子小 所以先擦在手上試驗是不是容易會有過敏的情形. 這款晚安面膜擦在手上的質地是屬於比較水狀的 就像奶昔一樣的感覺 而不是不舒服的黏膩感唷!

S__19906622.jpg

 

 

在通過了嚴格的CAS豬蹄認證(大誤)手部的過敏測試之後, 放心的在臉上使用. 一抹上臉頰 就有著撲鼻而來的淡淡薰衣草香味 注意!是淡淡的天然香味唷 不是濃郁而刺鼻的香精味 再次讓我相信 他是經由天然的薰衣草所萃取出來的成分,而不是用化學原料調配而成!!好好地塗好塗滿之後,我就去打電動上床睡覺了. 薰衣草有舒緩神經的效果,所以我很快地就睡得跟(應該是睡美人)一樣.隔天醒來,神奇的事情發生了!!!!一覺醒來 ,臉上仍然可以摸到面膜的柔滑感 一點也不乾燥緊繃呢~~這對於用了N瓶韓國晚安面膜的我來說 真的是太太太太太驚奇了!!!!!!! 

平常到了秋冬季節 乾性膚質的我,即使是上了精華液跟面霜,還是會感覺到皮膚很緊繃乾燥 有時候甚至必須要用到"嬰兒油"來擦臉!!
使用了這款面膜之後 緊繃的感覺慢慢地改善了 而且隔天醒來 臉上真的還是保持著水嫩的感覺 完全不會乾燥!這對我來說 真的是一大福音!!

這真是太神奇了 傑克!! (傑克OS:叫我幹嘛? 干我何事....)

 

因為他的神奇效果,讓我開始研究它的成份及功效.到底所謂的VitaminSeaSEA到底是什麼神奇的寶貝?原來就是瓶身上的白話文:海洋薰衣草咩...(我也是醉了) 但他還有個美麗又浪漫的名字:星辰花 又名 不凋花 這麼浪漫又美麗的名字 簡直就是我的寫照阿~~

 

1725417081648245475d47.jpg

(本圖來源取自消費高手)

 

他的使用方法非常的簡單, 你可以用以下的幾種方法:

1.洗完臉直接擦上面膜睡覺
2.做完所有你的日常保養程序之後 最後擦上晚安面膜
3.可以當白天急救面膜使用 敷上10-15分鐘後洗淨
4.當作曬後舒緩保濕面膜來使用

 

除了星辰花這個主要的蟹堡王(誤)海洋成分之外,他還另外擁有下列的這些天然萃取的植物成分, 沒有其他的化學添加物唷!

 

17254170821969853541b3.jpg

(本圖來源取自消費高手)

認真地使用了一陣子之後,真的覺得皮膚有喝飽水份的Q彈感覺唷~~~就讓我用它一直美麗下去吧!!

 

S__19906635.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Vitamin sea 海洋薰衣草面膜
    全站熱搜

    吃呱呱包的艾莉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