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秒雷射新體驗}

今天是聖誕節 來跟大家說說我的故事~!為什麼會說是雀斑姑娘的奮鬥史?

從小我就是一個滿臉雀斑的小胖妺,因為我的媽媽在懷我的時候得了妊娠毒血症, 所以我出生的時候才7個月大~ 根據媽媽的說法~他說我出生的時候就像一個發酵好的饅頭大小,所以爸媽總是很努力地餵食我~而且~老一輩的人總是喜歡小孩白白胖胖的 所以我從小就在大家讚美聲中成長~覺得自己就像是個美麗的白雪公主!!

長大了之後 ,看著同學們一個一個都開始交男朋友~我好羨慕啊!!!!可是我明明不是美若天仙嗎!?!? 怎麼沒有人追? 後來才知道原來白皙才是大家眼中所謂的美麗! 從此就開始了我的變身之路~ 身材可以靠著毅力節食跟努力的運動改變, 但"斑"這件事 卻不是可以靠著自己的力量就消失不見的.......

 

我的原生家庭全都是女孩子,所以"愛美"這個話題 從來就不曾消失過~年輕的時候 身材改變了 臉上的斑 可以靠著化妝來掩蓋~但結婚生了孩子之後, 生活的重心都在照顧年幼的孩子身上,自然對於外表也越來越不重視!看著我的媽媽 姐姐們 陸陸續續地去做雷射除斑 效果很好~雖然覺得很心動 但因為我很懶.又很龜毛.就跟接睫毛弄頭髮一樣~我不敢給不信任的人弄~我很怕如果執行得不夠專業.一旦出現反效果 那我的人生豈不是就毀了??所以雖然嘴巴上講好想去 但卻一直沒有付諸行動......

 

每次只要跟娘家人見面 他們總是一臉受不了的說:為什麼你還不去把臉上的斑點處理掉??明明可以讓自己變得更好 卻還是寧願讓自己這麼醜?這樣的話 我不知道聽了多少年了~~~

 

直到認識了黃醫師 一見到她 根本就是品質的保證~~好羨慕她的膚質喔~~又白又透亮~完全無斑點~~根本就是仙女下凡來著~!!!!!! 所以我就毅然決然地把我的臉交給她處理!!

 

去年打了淨膚雷射 效果就已經讓眾人為之驚艷~~說我簡直就是行動廣告來著~但 今年去了兩次沖繩 ~身心得到放鬆的同時,沖繩熱情的太陽~也送給我的臉上很多的斑點當作禮物~Orz....

S__20766767.jpg

這是我剛從沖繩回來的時候,明顯的可以看到臉上都是花花的斑點~膚色也明顯變得暗沉~~~~我的天啊~~~我怎麼能接受自己變成這樣

所以從沖繩回來之後,我又回去找黃醫師求救!這一次 她推薦我的是最新的皮秒雷射.

因為第一次打淨膚雷射的時候,到最後我實在已經痛到講不出話來 所以在敷麻膏的時候其實蠻忐忑不安的

S__20766754.jpg

敷完麻膏需要等待30分鐘 讓作用生效~~~這個期間真是緊張死寶寶了

 

皮秒雷射有三種不同的模式~1.可以促進膠原蛋白增生 2.可以縮毛孔 3.可以在不用熱傷害表面皮膚太多狀況下 波長更深的把黑色素打散!!!

所以大幅縮小反黑的風險!

每打一種模式之前,黃醫師都會先講解這個模式的作用是什麼 ,打在臉上會有什麼樣的感覺,而且她會一直跟我聊天來轉移我的注意力~不得不說 她真的是一個追求完美的醫生 只要看到臉上有斑點 就會受不了 一定要把它處理乾淨~~所以常常就會從原本說的打一點點 變成滿臉都打了~(這時候 大嬸愛貪小便宜的心態又跑出來~~覺得自己真的是賺到了阿~~~)

S__20766755.jpg

打完之後發現~其實根本不怎麼痛ㄟ~~!!真是太神奇了~~根本是白緊張了我~而且結痂的痂皮也比較細小,不像傳統的雷射,打完以後根本就像是被雷打到一樣~~出門如果不戴口罩 真的會嚇死路人~~!!
打完的當天 洗臉完全沒有傷口的刺痛感~而且醫生也會非常詳細的解說術後如何照顧自己的傷口~只要照著醫生的做法 只要7天 就會從醜小鴨變成天鵝囉

S__20766768.jpg

這是我打完皮秒雷射之後 一周的進化史 每天確實的拍照記錄 真的會發現 皮膚變得亮白 斑點都不見了呢 !

 

每次雷射之前 小姐都會先拍照 確實記錄臉上的斑點~這次去的時候 心血來潮 跟黃醫師要了我未打班之前拍的照片~~我的老天鵝阿~簡直是嚇死我自己!!!!!!(請審慎思考是不是要看以下這張照片~如果看了之後需要收驚或掛號看眼科~一律概不負責唷)

S__20791316.jpg

當我看到這張照片的時候~自己都傻了  想說 這真的是我嗎??應該是路人甲乙丙丁吧~~~~堅決不承認是我自己

 

難怪連我女兒的乾爹都說 這一年以來 我的外貌變化 超~級~大!!!他說這句話的時候我自己其實無感.但當我看到對比的照片~~~真的!!!!!!嚇死我自己!!

S__20766753.jpg

 

是黃醫師高超的技術跟追求完美的信念將我從灰暗的人生中拯救出來,讓我知道,當了媽媽之後 除了為孩子與家庭付出之餘~更要多愛自己一些!!我們還是可以讓自己漂漂亮亮的 ~更有自信的活出屬於自己的精彩人生!!!

現在的我,非常有自信也非常快樂!更常常享受著走在路上有人回頭看我的驚艷眼神  每當有朋友說~我好想減肥 但跟我生孩子之前的體重實在差距太大~或著是 我每天都好忙 睡覺的時間都不夠了 哪來的時間跟精力打扮自己?? 曾經 我也是這樣想的~更是身陷其中~~但看看現在的我!! 我這麼懶的人都能達到現在如此令自己滿意的狀態~所以 如果你期待自己能夠有所改變,看看我的例子,要相信自己一定可以! 姊妹們~加油!!!!!

S__20766769.jpg

黃郁琳皮膚科真的好棒棒
皮秒雷射真的很厲害

大家一起變美麗

雷射就是要追求不化妝出門也可以很美麗


 
arrow
arrow

    吃呱呱包的艾莉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